查IC网首页|请登录|马上注册|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公司档案

广州奥松电子有限公司

会员类型: 普通会员

已缴纳保证金: ¥0.00

成立年份: 2003

会员年限: 第3年

证件审核:      

访问人气: 607次

联系方式: 13798190649

即时通讯:    

办公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云骏路17号自编3栋

更多信息:展开+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3798190649
  • 邮件:2832483677@qq.com
  • 手机:13798190649
站内搜索
 
更多>>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更多>>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消除空气中的湿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新闻中心
如何消除空气中的湿气带来的不良影响?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春节后暖空气全面控场,我国迎来一波强势回暖,国内多个城市气温创同期新高,很多地方暖如夏天。伴随着暖空气到来,湿度大幅增加,如何破解回南天湿气问题呢?

回南天主要指室内返潮,到处潮湿发霉,让人抓狂。室内潮湿产生很多负面影响,比如很多物品产生发霉:墙体发霉长黑点、储物(大米、花生等干货)发霉变质、家用电器造成短路等;在工业生产中,生产设备对空气中的湿度有要求,比如封装检测设备、医疗设备、涂装工艺等,有的甚至要求室内恒温恒湿,比如老化检测车间等。如果回南天处理不好,会导致生产不合格的产品,或引起设备短路发生火灾。

目前,室内除湿的方法很多,比如开空调、除湿机等。现在大多数家电已经升级为智能家电,能达到智能调整空气温度及湿度的效果,当中的关键就是一颗小小的温湿度传感器,通过传感器监测空气中的温度和湿度,控制家电工作,从而达到恒温恒湿的效果。奥松电子研发制造的集成式温湿度传感器AHT21以及AH21B、AM2301B、AM2311B等传感器模块,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批量供应、定制及终端应用,满足各类型智能家电的需求。



集成式温湿度传感器AHT21应用范围很广,可应用于暖通空调 、除湿器、测试及检测设备、消费品、汽车 、自动控制、数据记录器、气象站、家电、医疗及其他相关温湿度检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