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IC网首页|请登录|马上注册|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公司档案

广州奥松电子有限公司

会员类型: 普通会员

已缴纳保证金: ¥0.00

成立年份: 2003

会员年限: 第3年

证件审核:      

访问人气: 607次

联系方式: 13798190649

即时通讯:    

办公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云骏路17号自编3栋

更多信息:展开+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3798190649
  • 邮件:2832483677@qq.com
  • 手机:13798190649
站内搜索
 
更多>>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更多>>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空气质量传感器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
新闻中心
空气质量传感器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关爱儿童,守护儿童成长安全,早已是每个家庭和社会的重要责任,但当下形势严峻的空气污染正在伤害儿童的健康安全。随着大气污染的加重,人们被要求待在室内的时间越来越长,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不容小觑。尤其是婴儿和小孩的呼吸频率是成人的2倍,比成年人呼吸更多空气(按呼吸量/体重比计算),会接触和吸入更多的室内污染物。他们是室内空气污染受害最严重的特殊群体。

在人们对空气污染的不断关注下,空气净化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上的焦点,很多人家里都安装了空气净化器。而各种传感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使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全面提高,实现了舒适、安全、节能的功能。当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一般都装有两种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和空气质量传感器。

DHT20温湿度传感器模块

对于空气净化器而言,温湿度传感器是必须的,其作用是检测室内湿度(干燥状态),净化器根据该数据控制加湿量,即可保证室内环境在一定的湿度范围内,以保持舒适的湿度。奥松电子是国内领先量产温湿度传感器的企业,在MEMS半导体智能传感器领域深耕近20年,研发出了DHT20温湿度传感器模块,是经典DHT11的全新升级产品,配置了专用的ASIC传感器芯片、高性能的半导体硅基电容式湿度传感器和一个标准的片上温度传感器,并使用了标准I²C数据输出信号格式,响应迅速,抗干扰能力强,具有免标定、低功耗、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特点,性价比更高。

DHT20温湿度传感器应用范围

DHT20是具有先进和成本效益的温湿度传感器产品,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暖通空调 、除湿器、测试及检测设备、消费品、汽车 、自动控制、数据记录器、气象站、家电、湿度调节、医疗及其他相关温湿度检测控制领域。

AGS02MA气体传感器

空气净化器对有害气体的监测离不开空气质量传感器的应用。奥松电子研发的AGS02MA 是一款含有已校准数字信号输出的 MEMS半导体智能TVOC 气体传感器,作用是监测所处环境中存在的如甲醛、一氧化碳、可燃气体、酒精、氨气、硫化物、苯系蒸汽、烟雾等多种有害气体,可广泛应用在空气净化器、家用电器、新风机、抽油烟机等设备上。净化器根据该数据进行控制空气净化功能,确保室内环境中空气的持久清新。


AGS02MA使用专用的数字模块采集技术和气体感应传感技术,对极其微弱的空气污染气体具有很高的灵敏度,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与卓越的长期稳定性。此款 MEMS 气体传感器,有低功耗高灵敏度、快速响应、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成本低、驱动电路简单等特点。

少年强则中国强,关注空气污染,关爱儿童呼吸健康,奥松电子将不遗余力地对智能传感器进行研发生产,带着更先进的技术,为更多的孩子打造健康的呼吸,守护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