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IC网首页|请登录|马上注册|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公司档案

广州奥松电子有限公司

会员类型: 普通会员

已缴纳保证金: ¥0.00

成立年份: 2003

会员年限: 第3年

证件审核:      

访问人气: 607次

联系方式: 13798190649

即时通讯:    

办公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云骏路17号自编3栋

更多信息:展开+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3798190649
  • 邮件:2832483677@qq.com
  • 手机:13798190649
站内搜索
 
更多>>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更多>>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程-22℃!钟薛高冷链物流原来是用了它
新闻中心
全程-22℃!钟薛高冷链物流原来是用了它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739        返回列表

最近网红雪糕钟薛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以高价位、高颜值出圈的钟薛高让年轻人趋之若鹜,在成立之初便以线上销售为主营渠道,在电商网络市场赚的盆满钵满。但近年来,这个品牌逐渐放下身段,走入线下夫妻杂货店。钟薛高的“下凡”,或许与冷链物流在下沉市场最后一公里被卡脖子有关。

“最后一公里”是传统运输行业喜欢强调的短语,而在冷链物流领域,每一公里都显得格外重要。相比普通运输物流,主做生鲜品类的冷链需要持续保障货物的新鲜,而当雪糕作为被运输物,难度和成本又上升一个台阶——雪糕对温度极为敏感,解冻后果相当明显。

冷链物流的关键在于“冷”字,制冷是整个运输环节中最重要的一步,为了保证雪糕在运输过程中不被融化,就要保证货厢内的温湿度适宜,在具体运输过程中的温度设定还要依据运输的具体情况而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制冷作业,确保货物品质,以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钟薛高宣称,全程-22°冷链,每辆冷链车额外装配温感仪器,确保再远的运距也能够随时掌握温度情况。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冷链车装配无线温湿度传感器,结合温湿度监控系统来监测运输途中的温湿度的现象越来越普遍。相比传统的温湿度测量仪,智能数字化温湿度传感器无需人力进行操作,可预先设定温湿度范围,自动触发制冷器以及通风系统,就可以将温湿度完美地控制在所需范围之内。

目前,国内能生产优质温湿度传感器的企业为数不多,产品品质能媲美国际一线的更是凤毛麟角。国内一流的传感器供应商广州奥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AHT21数字输出温湿度传感器,采用全新的芯片设计以及新型的感湿材料,即使是经历长时间高温高湿或者低温低湿的极端恶劣环境,也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能,是需要可靠和精确测量的OEM应用的理想选择。

AHT21温湿度传感器采用适合回流焊的双列扁平无引脚SMD封装,尺寸仅为3 x 3 x0.8mm,输出经过标定的数字信号,标准 I2C 格式。传感器的温度感应元件能够有效对气体、液体或固体进行测量,具有高精度、响应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性价比高等优点,并能针对交通类应用设计定制模块化产品,既能满足不同客户的特定应用需求,也能方便地与已有的大多数应用相兼容。

但以上是B2B的冷链物流运输模式,如果是针对需要独立冷藏包装的B2C,则只能采取密泡沫箱+干冰的电商远程发货方法,配送成本非常高昂,这可能是促使钟薛高下沉实体市场的根本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