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IC网首页|请登录|马上注册|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公司档案

广州奥松电子有限公司

会员类型: 普通会员

已缴纳保证金: ¥0.00

成立年份: 2003

会员年限: 第3年

证件审核:      

访问人气: 607次

联系方式: 13798190649

即时通讯:    

办公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云骏路17号自编3栋

更多信息:展开+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更多>>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3798190649
  • 邮件:2832483677@qq.com
  • 手机:13798190649
站内搜索
 
更多>>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更多>>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凝芯聚才 强强联合|奥松电子与仲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新格局
新闻中心
凝芯聚才 强强联合|奥松电子与仲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93        返回列表

8月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奥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仲恺农工学院顺利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化学化工学院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研究生处书记周遗品、副处长肖文清、农业与生物学院书记陈丹雄、奥松电子董事长张宾、奥雅电子总经理刘新雅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循军主持。



会上,陈循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然后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短片,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人才队伍、专业优势、乡村振兴等基本情况。田允波副校长指出,奥松电子与学校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在学校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双方开展多项横向课题合作等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有利于校企双方的良性发展,并感谢奥松电子捐赠一系列智慧农业科研设备。随后,奥松电子董事长张宾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继续与学校一起开展多学科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社会发展。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在双方的见证下,奥松电子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分别签署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外实习基地、设立“奥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以及多项产学研合作协议。同时,广东省教育厅为合作双方颁发《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牌匾。

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奥松创新创业基金签约仪式


产学研暨专利转让合作签约仪式


智慧农业气象站捐赠签约仪式


交流讨论会上,双方表示将构建以企业为主体、院校为支撑、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用一体化新格局,打造现代化集成电路人才培育基地,推进产教融合,优化创新资源配置,鼓励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共同培养粤港澳大湾区半导体产业创新型综合性应用人才,并协同攻克行业关键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推动国内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为广东省强芯策略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参观合影

签约仪式后,在陈循军副院长带领下,张宾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